Ar

不用回fo 不用回fo 不用回fo

[底特律]路人x康美妙邪教。这是一辆夜车

与乔:

第一次开车有点小激动的废话:受老猫太太影响,路人x康是什么美味组合!(危险言论)想开车的心不是一天两天了:(让我这个新人试水一发
ooc属于我,可爱属于康纳!
微汉康,设定是机器康(主要是想看康纳床上死鸭子嘴硬)全文链接走评论
有评论就感激不尽了,强烈暗示(有什么想要的play可以告诉我我争取把这篇车续写得跟正片一样长哈哈哈哈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戏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心烦意乱。如果仿生人的情绪可以这样形容的话。
就在早上,connor还不明白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,但明显的是,当他如往常走进底特律警局,没有一个人的注意力片刻放在他身上,包括hank
最优秀的数据库也没能告诉connor答案。
connor试探性地在hank左手侧的座椅坐下。
而后者带着明显厌恶性质侧过一定角度。
connr忍不住开口“副队长,我想知道为什么?”
“噢?事后才发现不对劲啦塑料垃圾?为什么,为什么冷漠你?”hank依旧背着身“当然,你只想这个,我可要问问你,为什么杀那个无辜的女孩?”
“那是机器,有足够的钛合金,锡,钛便可以构成的物品。为了完成任务,总得有代价。况且我觉得按这个牺牲比来说,此次任务算是完美完成了。”
hank听闻啐了一口。“机器?她在求你救命!对同类你们仿生人也是那么无情的吗?”
connr盯着hank的后脑勺的发旋,他其他把语气放柔,但出口的话语依旧和谈判一样官方化,生硬。
“数据可以模仿出来的,它们以为自己是人。这就是cyberlife为什么任命我为异常仿生人猎手的原因,这种错误太巨大了。”
hank转过身来了,蓝灰色的眼睛瞄了connor一样,眼眸却是混浊的。
“我以为你能懂,就凭和我在一起的日子,看来是奢望了。谢谢你让我更明白,机器和人的差别。”
connor认真保持在听hank说每一个单词时盯着他的眼,可说完hank就起身走了。
这时全室的目光才聚焦在connor身上,那是,直接的,意味浓烈到不加掩饰,的目光。
凭着卓越的面部表情识别系统,connor读出了怜悯,失望。
然而这种情绪在hank离别一瞥时所占的比例更大些。


hank走了一整天。
所以局长把任务交给了connor一人。
connor从这时开始思考自己最为特殊警用型仿生人的意义。
得出的结论使他在下一次行动时放弃了与目标异常仿生人的交涉。直接干倒。即使有代价。
只是,机器。不过是可怜的,代码出了错误的可怜锡罐。


是的,机器和人有区别。hank你说的对。
connor蹲在废弃仓库的围栏后想。


情况并不乐观。
目标是个军用型。还带枪的那种。
硬碰硬有点吃亏。
connor在暇隙检查自己的机体情况。仿生生命的核心,脉搏调衡器正常运转,这个大可放心。
那个军用型也是来狠的,最后过招的那一枪是瞄准他眉心的记忆宫殿去的,这是比拔出脉搏控制器更致命的方法。技术最新的rk800摆在那也不是虚的,connor躲过了,然而这是枚市上被禁止的爆炸弹。
红色的烟雾中窜出白光,不过一秒的失神过后,目标逃离了,connor发觉自己的声卡有所受损。
所有动静化作卡带错误般嘶嘶作响,忽如涌来的噪音是这个最先进的仿生人从未经历的痛苦。一想到自己损坏到要与老式台机混为一谈,connor对自己愤恨到不行,于是他径自把右侧的生物组件卸下了,耳后至嘴角那一块现在变成了未着色调的搪瓷白。
最大的问题还是他的右腿被散弹击中了,这让他几乎完全丧失移动能力。
即使这样,此刻也成了优秀的rk800-51前所未有的,最狼狈的时刻。
一路上他是蹒伏着过来的,他不想再这样了。
夜晚有人,前面不远处是hank经常光顾的Jimmy酒吧,只是防万一,connor祈祷命运可别那么巧,让他看到自己最狼狈的样子。半个街区远有家Cyberlife旗舰店,connor希望去那碰碰运气,找点可以替换的配件什么的。


头部被按进地里。connor这才发现自己被一群流民限制住了。
有一人鞋后跟在他脸部摁擦,这时候他本来就不灵敏的听觉部件传来刺耳的炸音。
还未反应过来,背部受重击,这下他是实打实地趴地上了。
connor听不清他们愤怒的口中在吵什么,无非是被安卓人抢走了工作的一类话。
权衡着自己除右腿外机体功能还尚良好,connor假装被击倒,实际计算好了出拳的角度。


connor想着自己就算制造出来是为了给人类服务的,那也要看服务的是什么人。
他宁愿天天计算老hank的高热量食物卡路里,也不愿成为街头小混混的拳击陪练。


一腿又傫倒两个,剩下......
怎么还有那么多人!
腹部被水管穿刺。同时本来就摇摇欲坠的右腿被不按着接口暴力拔下。


夜已深,且是清秋时节,傍晚的空气既清晰又清冷,这让小范围内带着挑逗意味的荷尔蒙传播得更加迅速。小巷偏僻,只有视野尽头才有一盏昏暗的路灯,光线正好照不到仿生人所处的角落,仿生人再怎么挣扎,所作的动作都只会化为漆黑中的一个影。
这都为接下来的犯罪制造良好机会。

评论

热度(67)